执伞

而他一尘不染

想给豆腐丝场上互动做个归纳
……
结果归纳完了发现这对
比我记忆里甜多了啊!

从莱万转会之后开始统计了一下德甲和德国杯中的互动,因为手机没法加图和编辑字体什么的可能版面比较纠结……
通过描述应该也能想到图吧……一共就这几口同框糖呀


2014-11-02-德甲
拜仁慕尼黑2-1多特蒙德

这场就是那个虐到超多人的经典画面出处了,莱万赛后想抱一把小歪瓜被拒绝。不过这场赛前的球员通道里也有个拍了一半的传统击掌和拥抱,看起来赛前还是很好的。
而且那场多特是几乎情飞德乙的时候,被扳平反超本来就是很生气的事了,本来莱万搂上去一切都还好,小歪瓜正在叉腰生气也没拒绝他,之后他在人家耳边嘟囔了一句什么的小歪瓜才翻了个白眼钻出来了……
我猜可能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安慰,或者更过分一点是劝他转会?因为看之后莱万还说了几句,小歪瓜理都不想理……


2015-04-05-德甲
多特蒙德0-1拜仁慕尼黑

就是这场,结束之后莱万把弯腰的罗伊斯拉起来之后在脖子上亲了一下……而且后来分开之后小歪瓜身子都转过去和渣叔击掌了,莱万手还在他腰上,瞟了渣叔一眼然后松开了一小下以后又顺便摸了摸另一边的腰……
……可以的
稍稍说一句这次的莱万比之前就很棒,不多说一句废话直接啾了一口

【发生在这之后的是莱万自己发了个ins配了张搂住的图说什么“比起球场上的比赛,这90分钟还有更多的意义,很高兴看到你”并且艾特了歪瓜……】
【歪瓜没理他】
【可以的】


2015-04-29-德国杯
拜仁慕尼黑1-3多特蒙德(半决赛)

半个月之后小破仁输了……
这场就是那个对视笑的出处了,不管莱万究竟是不是看着罗伊斯笑的,起码歪瓜是看着莱万的背影笑的,而且后者可是又一次赛后(乱)点(奇奇怪怪的)赞了……
(不知道看着什么笑的莱万那时候还不会想到,之后会迎来多么有趣的一场点球大战)

【对又点赞了……手滑也不能总在一个事上手滑吧……】


2015-10-04-德甲
拜仁慕尼黑5-1多特蒙德

这场的赛后罗伊斯很简短地抱了莱万一下,不过亮点是之后有人拍到的那几张他俩裹着小棉衣聊天的图。
有传统击掌,有悄悄话,明显穿的更厚一点的莱万搂着罗伊斯,两个人凑在对方耳边讲悄悄话
可以的


2016-03-06-德甲
多特蒙德0-0拜仁慕尼黑

莱万走出球员通道的时候在摸罗伊斯的头毛……
笑的超级开心


2016-05-22-德国杯
拜仁慕尼黑4-3多特蒙德(决赛)

这场比较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罗伊斯和莱万(好像是领奖路上?)击掌时的眼神,看起来虐虐的
可这是输了决赛啊
而且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小歪瓜的眼神……有点意思


2016-11-20-德甲
多特蒙德1-0拜仁慕尼黑

这场没互动
因为歪瓜伤了没上……


2017-04-09-德甲
拜仁慕尼黑4-1多特蒙德
(刚刚被指出来把下一场德国杯的放错写成这场了……
我错了_(:з」∠)_)

⑨2017-4-27-德国杯
拜仁慕尼黑2-3多特蒙德

这是最近的一口糖了,莱万赛前那个有点害羞(?)的捏肩,然后又是传统击掌,拥抱,两个人还聊了聊,赛后也简单的又抱了一下
而且小歪瓜两次都没碰莱万有伤的右胳膊
【并且有个人赛后又在推特上点赞了,还点的是官方发的就是击掌那一段,还转发了,还又一次艾特了】
【所以依旧没有被理睬】

没有了
17-18赛季他俩一整年没打过照面的

其实豆腐丝是真的,场场都有东西……
场下也有那么一点

所以跪求新赛季都别受伤了!都踢的漂漂亮亮的!这一起踢一场就发一次糖的频率啊!这一年可硬生生少了三口救命的糖啊!

其实(除了这一年来见面比牛郎织女还少点)发糖频率不低的,而且感觉他俩也不至于就陌路那么绝了啊……

该花样击掌就花样击掌,该搂搂抱抱就搂搂抱抱,该亲亲就亲亲,该说悄悄话就说悄悄话,该转发的转发该不搭理的不搭理……

总之
新赛季又来了
( ˙˘˙ )

评论(48)

热度(1286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